close

雖然有點晚了,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圖說:The Kiss / Gustav Klimt 1907-08】

混了一整個年,總算有點想更新網誌的意願了,
首先要謝謝各親朋好友所帶給我的快樂情人節囉~~

一早,多多就跟我說他準備了一個可愛的情人節禮物要送給我!
「是好男人嗎?」興奮期待的問
「...勉強算吧...」略有保留的回答
收到快遞時,我簡直要笑翻了~~
183club最新偶像劇-愛情魔髮師的電視原聲帶!

呵呵,多多果然是有娛樂圈的暗樁,
在惡作劇之吻的精美單曲CD、宣傳照、電視小說之後,
連剛上映的偶像劇原聲帶也熱騰騰的送給我!感恩啦~~
(PS.多多,我在你心中已經是偶像劇上身了嗎~~)

中午,和劉小P吃飯,他也拿了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盒送我

哇!這可是紅利餐廳所推出的Macaron呢,而且還是情人節特別包裝,
整個禮盒就像金飾手鐲的禮品包裝,如果不說穿,還真不相信裡面是美味的Macaron,

一口咬下去,啊~~果真是皮酥內軟,不甜不膩,真是完美的"少女的酥胸"囉~~

晚上,老哥的同學來家裡拜訪,也不忘應景的帶朵玫瑰當伴手禮,

美麗的白玫瑰放在紙盒中,也別有一番風味!

當然,在這甜蜜的節日中,是不可忘記我親愛的爹娘囉~~
帶了4個意盧的蛋糕回家甜甜他們的嘴,

可愛的包裝,還真像Hermes的手提袋呢,
選了兩款巧克力-歐普拉&白巧克力,還有蒙布朗及草莓塔,


這個情人節過得可甜囉~~

雖然沒有大束玫瑰&鑽石,沒有情人有朋友&家人,
我仍然有個甜蜜快樂的情人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