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接再厲,繼續來欣賞帥氣Tender的作品囉!
(順便補充一下,【光陰的故事】中,婚後的幾摳帥到沒天良啦!)
Dollar Wedding-1  

Tender的電影作品,我也只看過【安娜與安娜】,沒什麼好說的!
而居大宗的MV,有不少都是耳熟能詳的,
(但也有很多神秘的隱藏人物,比賀小美的【愛情通關密語】更難找到!)

我算主角:


張棟樑三部曲:【寂寞邊界】、【重傷】、【我真的以為】


【寂寞邊界】裡,Tender是一個身體不好的第三者,
總是在雨天出現,最後把眼睛捐給了會家爆的壞男友─小香
讓我想到天龍八部的鐵面人&韓劇MV這類的東西!
頭髮長長的Tender挺帥的!


【我真的以為】其實應該不算Tender拍的吧...像是拍一次剪成兩個MV,
前一集【寂寞邊界】中的女主角應該跟小香分手了後遇到張棟樑,
然後不停回想Tender的甜蜜回憶,這樣算是一隻羊被剝兩次皮嗎?


老實說,這三部曲我還真搞不懂順序咧!還是說他根本不是三部曲...
【重傷】裡面,Tender還是那個體弱多病的男主角,
最後為了女主角好,自己跳牆離開了...
(恩...或者這段是【寂寞邊界】中的戲中戲咧~~)


蕭潚【對不起,我愛你】
根漂亮的小女生蕭潚拍攝MV,所以走的是唯美派吧!
只是有點不懂他最後的結局啦...


S.H.E【不做你的朋友】
超級經典的MV,不看絕對會後悔,
Tender在裡面的戲份又重,最後的結局又是多麼的出乎意料!
KTV一定要點唱啦!
(我可是看到結局後忍不住大笑特笑呢!)


潘瑋柏 & 蘇芮【我想更懂你】
這簡直就是個勵志片,拿去當親子溝通的最佳宣導品好了!
KTV內挑戰這首歌,我重頭到尾只會唱蘇芮啦!


李玖哲【想太多】
終於有一隻MV讓幾摳展現他的流氓本色了(誤),
這次他可是花花公子負心漢吧!
踢翻蛋糕那一幕,真像幾摳在機車行踢抹布的樣子!


楊宗瑋【洋蔥】
我非常喜歡這個MV耶~~Tender的手指好修長漂亮喔!
跟千秋王子玉木宏有得拼啦!
恩~~忽然覺得Tender來演台版千秋也不錯!
(還是算了吧...台製偶像劇有時候會亂搞啦!)
2/26 Update:Tender在MV最後的嘶吼模樣也是超帥的!感覺起來他很適合演聽障/視障的角色耶!

我是古人:


孫燕姿【眼淚成詩】
這首MV出來時,我有注意到裡面有個挺帥的人啦,
完全沒想到那是Tender!(當時我根本不認識他吧!)


周杰倫【蘭亭序】
既【淚眼成詩】之後的古裝戲,
畢竟算是某種程度的恩人啦,所以拍這個蠢MV也就算了吧!
但是...方文山,你還是先乖乖填詞吧...


JS【殺破狼】
仙劍的主題曲,Tender變成日本浪人忍者嗎?有好笑到!


孫燕姿【不能和你一起】
感覺是清末民初的造型,好啦,下次讓你試試看瓊瑤之婉君表妹好了
2/26 Update:拍謝,這不是古裝啦,是我的錯ORZ

PS.婚紗照是由PTT鄉民提供,MV均連結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