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文新po,內心感觸萬千啊!
怎麼過了這麼多年,我的幼稚度並沒改變!


最近過著一連串迷戀偶像的日子,
猛然發現,自己真的是老了...喜歡的偶像年齡日漸下降...

記得國小國中時候,我最最迷戀的是偶像是日本帥哥─阿部寬

阿部 
對...他有點老...大我幾乎快15歲...
但是那時候就是覺得他好帥~~
臉雖然超長,但是還是很可愛...
演過的電影雖然超蠢,我還是有跑去看,
還有一個人包下一個電影院的紀錄
(千萬就別問我是那個蠢片子了...)

離開阿部寬之後,迷上的就是全亞洲的超級大偶像─金城武

小武 
一迷就從高中、大學迷到了今年,
手機用過他代言的拉麵機,
第一台手提電腦,就叫做小武(TAKE),
第一部車子就叫小金(KANE),
人生的第一件名牌包包,

差點沒去買小武拍過廣告的PRADA...
宿舍房間被我貼滿了小武的大海報,
以前的辦公桌,也佈置成小武的世界,
每次只要一去KTV,非點小武的MV不可,
我認為我下一台NB,會是SONY的VAIO...
(基本上,我這麼容易受到廣告影響的人...
想買他代言的所有產品也不希奇啦...)

迷戀金城武的時間很長,

這段時間不是沒有迷上其他偶像,
但都覺得沒有小武帥...一下子就退燒了~~
直到現在...出現了一個神秘人物"賀小美"~~

小美 
有關我目前對小美的迷戀...我就不多說了...
詳情請看網誌:
偶像宅急電‧小美在身邊 & 偶像當道‧小美之夜

現在,我只擔心一件事...
迷戀的偶像,從大我15歲的阿部寬,
到大我4歲金城武,
今年居然變成了小我7歲的賀小美...
真擔心在過幾年,
我會迷上小我13歲的麻吉弟弟...


以上,是2005/11/16 在MSN Space上發表的小文章,
最近因為又追起星了,所以把這篇翻出來再PO一次!
順便來Update一下目前的偶像迷戀狀況!

最讓我吃驚的消息,就是2007/11/20阿部寬發傳真告訴所有的日媒:
「"結婚できない男"が結婚す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不結婚的男人"現在要結婚啦!)
阿部-2 
43歲的阿部寬與28歲的圈外女友決定共組家庭,
也正式粉碎了我"寬嫂"的夢!

這幾年阿部寬的戲越演越好,大螢幕的表演也受到許多肯定!
這樣我也可以算是慧眼識英雄吧!

再來就是帥氣的小武,他對我的吸金力實在是太強了!
我的NB已經是小武代言過的VAIO了!
這次換新相機,居然背叛他沒買Olympas,還真的有點點愧疚呢~~
有作品我還是會去支持~(赤壁裡面的孔明,真的是略帥略帥啊!)
小武2 
不過他的消息真的太少了,一整個宅耶~~
別老窩在家裡打電動喝酒,好歹告訴大家你在玩什麼Game吧!

10 
賀小美...唉...這個有點小失落的傢伙,
不知道是經紀公司的錯還是怎樣,這幾齣戲都不太適合他的感覺,
這樣沒有進步,是不行的!好好挑挑劇本吧!

玉木 
玉木宏是2007年追交響情人夢時迷上的!
目前我還沒為他做什麼瘋狂的事情!
(誰叫他代言的商品台灣都不能用咧~~我也想用NEC的手機啊!)
不過他拍的日劇都還算有趣,所以也都繼續追下去囉!

Tender-08 
Tender是最新一代愛人,目前吸金力普通(因為也沒什麼產品來吸金),
倒是讓我有衝去現場看表演的紀錄,算你強啦!
不過我對Tender的感激就是:謝謝你年紀比我大!我終於不再向下沉淪了!
麻吉弟弟,BYE挖鼻孔

咦~~我發現我以前比較專情,阿部寬&小武都有迷戀5年以上的紀錄,
最近怎麼忽然花心了起來,不到兩年就開始有新歡了!
唉...希望能一直保持在5人以下的迷戀數,不然我可就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