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篇

RiverSide-01 
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來到了3/4這天!
不知為何,我從下午就開始緊張!
明明不是我要登場,不知道在緊張個什麼勁~

RiverSide-02 
下班後,趕緊殺去公館!果然,隊伍排得落落長!
Evita、EP、老大&我四個老人完全頂不住餓,
從永和豆漿一路吃到鹹酥雞,順便還抱怨一下工作瑣事,
大約到20:30才開始開放進場!

看看隊伍的長度,我就猜到我們應該不會有位置坐
(當時我可超擔心的,沒座位我覺得我會被老大&EP給殺了!)
果然,進場後前方已經站滿一整排的群眾!
RiverSide-I.28  
應該是所有人都想往前擠,看能不能靠近舞台一點,
而我們這些老人只想輕鬆些,所以還搶得到最後面靠牆的高腳椅!
(反正再怎麼擠都看不到舞台,那還不如坐著休息呢!)
沒想到最後這幾張椅子發揮了意想不到的功能呢! 

9點整Woody Woody的雙人組先上台表演,
說真的,這兩個人的吉他彈的真的好棒啊!
第一次發現木吉他的聲音如此清脆響亮,
Woody Woody彈奏吉他的技巧也非常熟練,
常有一些難度較高的和絃出現,
如果是換個場景,在較舒適的環境下,我想我更能享受吧!
畢竟在200人的悶熱空間中,聆聽純音樂有點辛苦! 

在Woody Woody表演的中間,
坐在最後面靠近門口的我們,有個大驚喜!
有人憋不住,尿遁了!
RiverSide-I.01 
好啦,這對我來說可是歷史上的一刻!
和正在迷戀中的偶像如此近的距離,這還是頭一遭呢!

Woody Woody的表演在9:50左右結束,
休息個15分鐘後跳浪就要上場了!

RiverSide-I.04
這時候全場開始騷動了起來!因為Tender上台啦!
當場閃光燈閃個不停,一整個閃很大、閃不用錢啦!

不過最慘的事情發生了...
我們原本打算等跳浪開始表演時,爬到椅子上就可以看的清清楚楚了!
沒想到...因為人太多了,台上的人決定要坐在椅子上!
所以來徵收我們的高腳椅!
RiverSide-07

可惡!這樣我們就不夠高了耶~~
好在他們只徵收兩張,所以還剩下一張椅子讓我們眺望啦!
而且我私心認為,Tender坐的那張椅子就是我被徵收的椅子啦!
(是說跟他坐前後同一張椅子有很得意嗎?→答案:有)

最後只好Evita跟我輪流站在椅子上欣賞囉!
(途中還有一段因為換人站椅子,結果我差點從椅子上摔下的驚險表演)
老大受不了悶熱的空氣,聽完跳浪第一首歌就跑人了!
也因此讓我發現了老大的位置才是最好的寶位!
靠牆的角度,一站上去後居高臨下,完全不會被人擋住,
要錄音、拍照還有牆壁可以撐著,輕鬆多了!
也讓我們留下不少好東西囉! 

RiverSide-I.17  
跳浪一開始表演了幾個曲目:Olivia、Don't Believe Her、謝謝找到 & Anywhere
這算是抒情搖滾嗎?或者帶有些許的鄉村搖滾的感覺呢?
【Olivia】 & 【Don't Believe Her】音調很舒服,似乎已經可以小哼幾句的感覺,
【謝謝找到】就真的如同Tender所說,像是10多年前作的曲子...
阿~~我可以想像一些老派歌手唱這樣的歌曲!
至於【Anywhere】,跟我之前聽新加坡原唱是有點不同啦!
一個是比較華麗的感覺,另一個則是有點寂寥的感覺囉!

RiverSide-I.40 
接著,就是特別來賓上場時間,
本日的神秘嘉賓是一點都不驚喜的復邦─楊一展!
挖~~今天穿的非常的"賣肉",感覺像是要搶攻男性市場喔!

加了楊小展之後,在台上共表演了2個曲目:Blue Sky & Where Are You!
ㄟ...楊一展是什麼時候練歌的啊?感覺唱得很不錯耶!
在【Blue Sky】中聲音比Tender嘹喨許多,
【Where Are You】則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曲子,音樂十分輕快!
(雖然填詞人作詞後沒多久就分手了...)

RiverSide-I.45 
最後楊一展離席後,跳浪在唱一首【I Can Fly】後,結束當晚的表演! 

RiverSide-I.47 
不過...想也知道,怎麼可能就這樣放他們走!當然會有人喊安可囉!
先是唱了一首怪怪好笑的台客版Blue Sky,
接著就是Tender的名作:【女兒】 

聽完最後的歌曲後,時間真的也晚了!
雖然說留在現場應該有可能賭到跟Tender拍照&簽名,
不過對於年紀大的我們來說,實在無法繼續呆在這個空氣不流通的場地,
所以就乖乖的離席回家啦!

經過這次的追星行為,我實在無法決定我還會不會繼續追下去...
唉...年紀大了,體力真的是輸給這些年輕人!
就像我在撲浪上的感嘆:
年過30才來追星,比起窮學生年代,實在是比較有本錢啦!
但是,到底是要有資金追星比較好,還是有體力追星比較讚!

真的是兩難啦!

總而言之,人不輕狂枉少年!(還少年咧...)
有真正的追星過,有趣的回憶&記憶又多了一樁囉!

PS1.Tender真的很低調&愛說冷笑話,搞得我們也跟著低調&笑點變低了...
PS2.Tender的歌聲...嗯~~很低沉有磁性,不過老大離席前說的話還真撼動人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