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是滿容易就迷戀上偶像的一個人!愛的轟炸 而且...每個都是真愛,都持續的迷戀注意下去呢!
從阿部寬、金城武等熟男轉成幼齒的賀小美、玉木宏,中間還一度擔心自己變成師奶,專被年輕的殺!
好在,2008年底,終於出現一個年紀比我大的新偶像─Tender黃騰浩了!
RiverSide-I.15


雖然容易迷戀偶像,但我其實很少做些追星的行為,
印象中似乎只有在高中時寫明信片去抽阿部寬的簽名照!
此外大多就是去看看小武的電影,買些小武代言的商品囉!
(這幾個偶像當中,只有小武最會吸金了無盡漩渦 !)其餘瘋狂活動,一律跟我無關!
(好啦,承認當時有想去參加賀小美的生日會害羞 ...只是最後沒成行罷啦!)
以這個角度來看的話,Tender算是打破了我的紀錄!讓我真的去追星了!

話說在光陰快演完的前幾天,Evita告訴我Tender的樂團【跳浪】要在河岸演出了,
當時她只是MSN上問了一下說:那要不要去聽啊!
我也很開心的回答說:「好啊!看看EP要不要一起去!」
想說最慘不過就當作去木船聽民歌罷了!
沒想到居然還抓到了老大,湊成了四人小組!

不過隨著Evita傳來的情資,網路上越來越多人要去聽這場演出,感覺門票似乎真的很難買...見到鬼
這時忽然緊張了起來,在光陰完結篇那天,我決定殺去買票,了卻我一樁心事!

根據網路訊息,似乎可以在西門町的紅樓買到門票,
因此下班後,我搭乘捷運先殺去紅樓,想說買了票再搭車回家,剛好趕上完結篇!
沒想到網路訊息有錯,紅樓根本沒有賣票!點點點
賣票的小弟以回答過千百次般的專業口吻告訴我:「網路的資訊是錯誤的!」

不過既然人已經到了這邊,山不轉人轉,跑去西門町的河岸展演場買總行了吧!
但是!河岸網站的資訊又有問題!
展演場明明19點就該開門了!但我進去時,卻一個人也沒有!翻桌
這時,我的怒氣已漸漸累積起來了!
是怎樣,越是不讓我買到票,我就越要買到!

驅車殺到公館去,衝進河岸留言地下室,告訴工作人員:我要買票!
工作人員冷淡的看著我說:「什麼時候?幾張?」
當我回答:「3/4」時,我真的覺得工作人員的手有頓了一下!
接著把原先就拿在手上的票本,在翻開數了4張給我!
看來,在我之前進來的那位小姐,也是買同一場次的!
當我離開河岸時,有另一位小姐急急忙忙下機車,衝進來買票,
我有預感,她也是來買跳浪的票啦!

不過不管如何,總算是順利買到了4張門票,
接下來就是等著3/4的到來囉,完成我人生的第一次大追星囉!樂奔

PS1.天啊!我真長舌!為什麼一篇追星文可以讓我這樣落落長的寫下去咧!畫圈圈
PS2.這樣瘋狂的買票行為,我可是在1小時之內完成,
  從東區跑到西門町,在趕去公館,最後殺回士林看光陰完結篇!
  難怪Evita會說我真的好有"愛"囉~~啦啦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