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n 01.JPG
與好友小球一直有個習慣,大約每隔半年就會遇上彼此的生日,
一定要藉機出來吃吃喝喝一頓,來個純女性約會!
這兩年幸福的小球當了媽媽,我的工作又老是出差,
見面時間就難僑了些,好在這次有順利的約成功囉!

剛從麵包國度土耳其回來的我,最近只想吃東方食物:麵 or 飯!
而小球想吃日本料理,真是一拍即合!
原先是想去前陣子常跑的小高玉,但想想兩人難得碰面,
旋轉壽司實在不太適合,因此選擇了貴婦百貨
Bella Vita樓上的同壽司囉!

Ton 02.JPG
看了看他們的午間套餐,有
8801500 & 2500這幾種選擇,
但是感覺裡面的食材不太吸引我們!

(1500的套餐裡面有土瓶蒸,感覺有點不太誠意耶……)
乾脆決定單點算了!

Ton 04.JPG
無花果沙拉,其實我還滿喜歡這道的,
擺盤漂亮、沙拉清爽可口,醬汁內還有些石榴籽,
不過無花果有些熟,顯得有點軟爛!

Ton 05.JPG
招待的泡菜,沒吃多少口……

Ton 06.JPG
也是招待的炸牛蒡,一開始吃還不錯,冷掉就顯得有些油

據說他們的碳烤料理有名氣,因此壽司類都選擇微炙處理!
(好啦,我承認是因為我喜歡烤過的香氣!)

Ton 07.JPG
第一個上來的是海鱺,這個一份
6顆顯得挺豪氣的!

Ton 09.JPG
微炙的鮭魚肚,還算不錯,
不過我覺得肉太窄了一點,顯得飯好多……

Ton 10.JPG
微炙的比目魚
有可能是因為我們不是坐在板前,東西送到桌上時已經有些時間了,
他們家的微炙產品吃起來是
的!
口感是不錯,但香氣顯得不明顯,這是我覺得很可惜的一點!

Ton 08.JPG
還點了一個紫蘇龍蝦捲,滿清爽可口的!

吃到這邊,一開始點的前菜:胡麻豆腐才送上!
這也是有點不解的地方,是說我們都吃冷的沒錯,
但是前菜好歹要先上吧!
(而且我還忘記拍照……)

我跟小球還各點了一碗湯:野生蛤利湯 & 松茸湯,
這兩碗湯的味道都不錯,不過煙霧太大,也就忘了拍!

Ton 11.JPG
最後送上甜點
&水果

食物還算OK,重點是和朋友聚餐的歡樂時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