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迷上了大長今
(我知道我落伍啦...長今熱已經過去了...)


之前在播大長今時,斷斷續續看了幾集,
不討厭,只是覺得出場人物真多...
好處是從哪裡卡進來都能看,
壞處是覺得自己怎麼看都是那幾集...

這次終於狠下心,從第一集開始看起,
果然是欲罷不能,兩三天之內把它個K完~~
(當然,快轉的地方也不少啦...)

長今果然從小就白目...
但是就是遇到了一個好男人─閔‧政‧浩
閔大人簡直就是完美男人的化身:
雖然是文官,但是功夫好,
深情款款不花心,支持長今追求理想......
好處說不完啦~~
(果然之前瘋的閔大人是有道理的...)

對於這種好男人,我當然是欣賞得很~~
預估這段時間我應該會有閔大人熱吧...


後記1:戲裡面的角色對人影響挺大的,
     果然,我只是閔大人迷而已,
     池珍熙穿上了時裝...
     不能說失望啦,只能說不像閔大人囉


後記2:我原本還以為我會迷星際大戰一段時間咧...
     沒想到立刻被大長今打敗... 
     可憐的Anakin...我大概不會為他作傳了...
     在這裡寫兩句以玆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