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尾牙&過年前,跑去換個新造型!


其實說真的,我已經有好多年沒燙過捲髮了~~
最後一次捲髮的記憶,應該是大二吧...
(還是大二那年是短髮咧???)
之後,一直都是黑、直、長髮的造型,
沒想到忽然之間,決定要進行大幅度的改版囉!

前幾個月看著周遭的朋友、同事一個個去燙頭髮,
心中已經有點小動搖,絕得捲捲的頭髮也挺可愛的~~
這幾年的燙髮技術越來越高超,再也不會有燙成歐巴桑髮型的可能性,
所以也就盤算著燙髮,要燙什麼樣子、之後改染什麼顏色的頭髮...
沒想到還沒規劃好、年也還沒過,我的頭髮已經做好改變了~~

壓倒駱駝的最後一跟稻草,是我做的一個夢...

只記得是一場華麗、熱鬧的夢境,重點有三:
1.捲髮、2.尾牙、3.大獎...
為了符合夢中的景緻,我決心配合夢境來進行大改造囉~~

約好了設計師,從中午12點開始,又剪、又染、又燙的,弄到了晚上8點才完成,
根據設計師的說法,我前面的劉海維持直髮的造型,但是要撥鬆顯得比較俏麗,
長髮的部分,則是選用最新的"熱塑燙",有電棒捲的效果,捲度更加自然!
髮色的部分,由於不是直髮,因此不再適合怪異特殊的顏色(如綠色...),
改幫我選擇了咖啡金&紫紅色的搭配,顏色不會太淺,顯得髮質不好氣質差~~
(當初對挑染的顏色沒什麼特別的意見,但是後來想想...
我應該選擇"正紅"色啦~~比較有我的特色說)

整整一天的時間,砸了大把的銀子,效果如何呢?
我自己挺滿意新髮型的,跟以前的感覺挺不一樣的
不過還不太會照顧捲髮,每天都在跟髮雕、髮蠟、慕斯奮戰...

但是,最重要的是:
果然抽到尾牙最大獎

希望這個長髮的好運可以延續整個2006年囉~~


PS.這次真的符合了我的分類:夜有所夢
後記:忘記炫燿一下,這次去燙頭髮,沖水的時候,
    亞洲天王"陶喆"坐在我旁邊一起沖水喔~~
    不過...我滿頭都是鋁箔紙...一點搭訕、要簽名的機會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