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真正愛哭愛跟路的人,
不是貴婦雪姐姐,而是我啊~~


一天午飯前,女王忽然MSN呼叫我,
說是貴婦雪姐姐要從天母出發至東區吃午餐,問我有沒有興趣一起聚餐,
約吃飯,那有什麼問題,我一向都是奉陪的,
尤其是到吃不起晚餐的餐廳,我最愛用商業午餐來"試味道"!

來到了這家敦化南路&信義路交口的"焱-SONOMA",
要不是早知道要進這間餐廳,我還真以為他中午休息呢!
黑壓壓的窗戶,厚重的木頭大門,看不出裡面在賣些什麼產品...
到達時,雪姐姐、雪公&女王都已經入席,並且點好餐點了,
這時才發現,人家雪姐姐&雪公的夫妻約會,
帶個小電燈炮Ean已經夠辛苦了,
我跟女王兩個還來插花,打擾人家的約會柳~~

焱這家餐廳,似乎是做鐵板燒起家的,
它的午間套餐包含了前菜、主菜、自取甜點&飲料,
點菜時,雖然雪公極力推薦這裡的牛肉超有名,
我還是獨排眾議的點了海鮮燉飯來嚐嚐~~
結果...所有人的牛排都已經吃完了,
燉飯還在爐子中慢慢燉...

【圖說:等超久的海鮮燉飯】

前菜的部分,偷吃了雪姐姐的半熟鰹魚,很棒,是我最喜歡的前菜~~
也偷吃了女王的生菜沙拉,好大一片的新鮮葉子啊,真是清脆好吃!
我自己的蟹餅,也是粉不錯的囉~~(只是不知為何,印象不深...)
主菜的海鮮燉飯口味不錯,只可惜要等很久...

甜點的部分,雖然說是自助吧,不過總類並不算太多,大約5~7種吧,
但是平均而言,都看得出餐廳的用心,不是拿一些濫竽充數的蛋糕來敷衍,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糖漬水梨,略帶一點酒味,非常好吃囉~~

最後要結帳的時候,雪公忽然拿著帳單跑去付錢...
真是超不好意思...打擾人家夫妻浪漫情趣,還讓人家請客說...
不過還是要感謝天母的毫宅夫婦,讓我享受了美好的午間聚餐~~
Thank you!


後記:跟著高格調的貴婦夫妻,總是不好意思拼命照相...
    美味的食物圖片,請自行想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